【MegEngine论坛无法编辑回复】

【MegEngine论坛无法编辑回复】

可以创建主题和回复,但无法再次编辑回复,右下角…点开之后并没有 编辑 选项

展开之后如图

image

您好,很抱歉编辑回复功能目前只对管理员开发呢,您可以再次回复进行补充~

谢谢解答,因为Jiaochenlu老师说管理员审核通过就可以了,我还以为需要权限审核之后就可以在自己的帖子下面编辑了,,,所以是无论是不是自己的帖子或者评论,都必须是管理员身份才能编辑蛤。

ps:建议后台调整,开放给个人用户 “编辑修改自己回复” 的权限,或者给管理员这个权限,审核通过给个人开放,方便AI课程提交作业什么的

jiaochenlu老师说是管理员审核通过可以发帖 :upside_down_face:

您好~ 目前论坛对 成员 及以上等级的用户已开放了 编辑修改回复 功能;新用户 和 初级用户 暂时无此项权限,还请谅解。

1赞

酱紫~ 请问怎样才能变成 成员 嘞,管理员审批?累计时间?积分之类? :face_with_monocle:

嗯呢,一开始上下文理解错了。谢谢解答~ :smiley_cat:

与发帖、阅读数量、时长均有关系。因 AI 培训课有特殊需求,可以联系您的授课老师,做单独处理。

1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