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pyterLab环境可以启动但是无法进入

启动环境成功之后点击跳转返回MegStudio界面,无法进入JupyterLab。

我们这边验证目前没有发现这个问题,若您启动成功后在弹窗内点击没能进入juoyter而是跳转首页,您可以尝试重新进入这个项目详情页,点击:进入环境,看能否打开jupyter

还是不行 总是跳转进入这个页面https://studio.brainpp.com/login?next=%2Flab%3Ftoken%3Dejhctfap-7709e0d2-bba6-4946-8cda-5c0e27926cf2

请提供一下您的用户名,以及启动不了的项目 id

tsuiLai这个账号下的所有项目启动时均出现上述情况

请问一下 大概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使用呢

今天排查一下原因,有结果了在这里回复您

需要你先启动一个项目,启动好了不要退出,然后及时回复我们正在运行的项目名称,id(id可见项目 url 后缀),方便我们查找原因。

项目名称: 旷视人工智能开源大赛示例项目
ID:4903

我们查到您应该是某个操作把环境跑崩了,我们给恢复了,但里面有一些您安装的包我们还没有删除,建议全部删除,保证环境的干净,您是否同意我们帮您清空?

可以的 麻烦了 感谢

已经给您恢复环境啦,你看还有没有问题

不好意思 最近安装扩展的时候环境又出现了问题 能帮忙再次清空一下吗 :cry:

好的,稍等我看一下

环境已经恢复了,把有冲突的.py 目录备份成py-backups了